星期五, 十二月 01, 2006

性原来可以如此美丽


今天在网上看了一部情色电影,叫《绿色椅子》。'不知道为什么韩国的电影总是那么唯美,连剧中的性爱也是。男主人公和女主人公就是疯狂的having sex。可是,在我眼里,我确一点也没有觉得他很黄色,相反,我觉得,他们是那样的相爱。浪漫的,全身心的。剧情不多,我想也许导演就是想让我看性中的爱情吧,不仅仅是性,也不是单纯的爱,就是介于性和爱之间的一种微妙的感觉的性爱。很遗憾不曾体验过那样的感觉。可是我从影片中去分明看得到那种感觉。我想很爱一个人一定就是那种感觉。是现实的爱情。爱情是离不开性的。有了爱情就会有性的遐想。性是爱情表达的一种方式,一种最直观,最赤裸的方式,也是最直接的方式。但是常常人会分不清究竟是性还是爱。因为彼此都是源于人的最原始的感情。

性会因为爱的存在而更加美丽,爱情因为性也会变得更加甜蜜。

但是我并不知道,有了爱得性如此美丽,有了性得爱又如此动人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