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十一月 25, 2006

理想和目标

我似乎有理想,但是没有目标。我知道自己的潜力,可是在这样一种状态下,我似乎用不上什么力气,我觉得很奇怪。

我似乎在走一条自己觉得很没有出路的路,我完全用不是力量,我完全不知道该走哪个方向。晚上,莫名的睡着了,然后起来,就再也睡不下去。醒来的时候,有一阵莫名的恐慌。我发现自己走错了。

拿起电话,给妈妈,倾诉。妈妈仔细的,慢慢的说。可是在挂完电话以后,我似乎不那么迷茫了。妈妈的话给了我很大的力量。那不仅仅只是安慰。我才觉得妈妈好伟大。

我还是觉得自己应该走出原来的自己,忘记过去,去面对新的生活,新的思维,试图挑战自己,才能获得意外的收获。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很久没和你联系,今天刚考完公务员考试,忙了好长一段时间现在终于有时间闲下来了,看你的blog好像你一直过的不是很开心,别把自己的圈子限的太小,别想太多了。----------梁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