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十月 23, 2006

我很孤独吗?

我开始感到孤独了,是一种莫明其妙的感觉,你感觉不到自己孤独,但是你的言行,你的思维却又告诉你自己,你很孤独。我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每个星期都准时给家里打电话,有时候甚至一个星期每天都打回家.自从家里收养了一个妹妹以后,我似乎有了牵挂.可是现在妹妹没有了,但是我确习惯了每个星期都打电话回家。

也许从那个时候开始,我就已经觉得孤独了.最近,很想冲,也时不时打电话给她.有时候她接不到电话,我总是很不开心。我会一直打,不停的打.

可是我真的觉得孤独了,我很少出门。一个月出去可能一次两次。我对周围一无所知。我有朋友,却很少来往。我似乎习惯了坐在电脑旁打发时间,不管是做作业还是其他,我似乎都已经习惯了电脑。我开始依赖它。很依赖。

我总是被功课占去大部分时间。每次想到要出去的时候,我总是很被动,不知道去哪里。然后就找个理由呆在家里。哪里也不去。我想一个人呆在家里面。我都不记得自己是怎样打发一天的时间了。

我害怕早上。不知道为什么,一想起这么早起床面对没有课的一个上午,我就很害怕。所以我总是睡到很晚才起床。刚来的时候,我总是可以找到事情做,我告诉自己要不停的提高。进步,每天都要进步。可是英语已经练到一个很难再上升的程度了。学习还是每天依旧。似乎有时候,我迷失方向。早上晚起,然后上完一整天的课,晚上自习完了,拖到一点,然后就睡觉。可是现在越睡越晚,是因为想再起晚一点。

心里,总是有一点害怕。

我需要朋友交往。我需要生活。我需要很多东西,可是这些东西都没有到来。似乎一切都很单调,很枯燥。别人总是有自己的事情要忙。每次叫他们出去玩都不愿意。于是自己也习惯呆在家里面了,哪里也不去,就面对电脑。我厌恶,但是没有怨言。

我是真的孤独了。我是很孤独恋爱了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