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三月 12, 2007

我在那一角患过伤风

朋友说,分手了。我,遗憾,惋惜,不开心。

喜欢他们。想挽留,不能。

我在那一角患过伤风,淡淡的忧伤刮过我心中的每一个角落。

我在那一角似乎见过爱情,她悄悄的从人群中走过。

我在那一角留下过我的名字,但是很快就被别人的名字淹没了。

你问我去那一角的原因,是为了寻找爱情吗?

我去那一角是为了寻找你,

因为听说,你也去过那一个角落

你也在那一角患过伤风,让淡淡的忧伤刮过你心中的每一个角落。

你在那一角也见过爱情,看她悄悄的从你身边擦过。

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在那一角留下过你的名字,但是我想也应该很快就被别人的名字淹没了。

我们都有那么一个角落,

只要转过去,就可以找到对方,

我们都在憧憬,

转过那样一个角落会看到怎样的剧情,

会不会是一场大雨,

让你迷失了方向,

呆呆的立在雨中,

然后你的身后出现一把伞。。。。

又或者会不会是

他就一直站在雨中等你。。。。

只要悄悄的转过身,

我们就可以看见对方,

只要悄悄的。。。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应该不是你自己写的吧,哈哈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