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三月 07, 2007

曾经认为错误的在今天看来无比正确

我想我还是有点死脑筋,太过于相信自己的哲理。有时候,我所看到的并不是真相,有时候,我知道的,并不是事实,有时候,别人告诉你的,并不是结论。有时候。。。。。

很多时候,当回国头去再想一下自己该怎样去生活的时候,该怎样走的时候,真的是充满的困惑和迷惘。可是当我们去看看那些已经沧桑的脸,当他们看到我们如此忧愁的时候,却又不禁的露出又怜爱又惋惜的表情。在他们看来,那些已经不再重要的东西,我们还在不停的摸索,在他们看来已经过去的时候,却苦苦的挣扎着我们。我们究竟为了什么而痛苦,我们又究竟为了什么而烦恼。

有时候,那些原来明明错误的东西,为什么今天却指引着我向前。现实是一张网,走到哪里都有希望,走到哪里都有传不过的坎。
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陈芝成啊,还记得我吗?阿牛类,刚在群里看见你这个博客就进来看看,就来看了你的文章发现你现在成熟了蛮多了啊 ,看问题有那么透彻了哦.小子在外面成长了不少啊...
你现在还是在加拿大吗?过的杂样
有空联系哈,你在那还用QQ吗?
好象我没你的QQ类,你那能用的话就加我的拉
155123700 俺滴 嘿嘿

匿名 说...

你传上的那些照片是以前的还是你现在的,因为看到好像有头发,不知道是不是新长的,呵呵。
已经搞定了一个上海的公司,不过还在寻觅更好的,反正现在也不急,不过有可能真的要留在上海了,自己原来的一些想法实在是太天真了,呵呵
好久没上我那个blog账号了,我发现我实在是有点三分钟热度,总是维持一段热情,然后就忘了,这几天也发生了许多事情,精神一直不是很好
最近经常听The Cranberries(小红莓合唱团)的歌,觉得很好听,像Dying In The Sun,Never grow old,真得很好听,推荐给你试试,像我刚开始写的我的qq空间的背景音乐用的就是Dying In The Sun,空间的名字也改成Dying In The Sun了,有空的话下载听听试试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梁嘉

匿名 说...

哈哈,偶也来凑下热闹~
顺便偶也推荐一下Rise Against的Prayer Of The Refugee.

--王鹏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