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二月 03, 2007

想念是很远

当我站在高台上看到远方的时候,突然想起<似水年华>里面,刘若英站在山顶眺望远方时的那一幕,她想念的人在远方.于是她不停的眺望.眺望黑暗.

我站在高台上眺望远方,眺望的时黑白的世界.一切只有轮廓,一切只有框架.那些色彩和灿烂已经被白雪和时间覆盖.

我重新开始了新的生活.

远方的你,还好吗?

 
Posted by Picasa

4 条评论:

LEO 说...

我已经放假了,1月29号回来的,开始听说210班在搞聚会,不过慢慢的又没了声音,前天下午跑到冷水滩接猫,昨天早上回来,困得要命,回去睡了一天,春节快到了,祝你新年快乐

Unknown 说...

你也新年快乐!你的公务员怎么样了?猫呢?

匿名 说...

我站在高台上眺望远方,眺望的时黑白的世界.一切只有轮廓,一切只有框架.那些色彩和灿烂已经被白雪和时间覆盖.

我们的世界是在什么时候变黑白的?我们的想念又是何时渐行渐远最后随风而逝?至少,在白雪和时间背后还有我们曾经拥有的色彩和绚烂。

匿名 说...

哒哒学长..心里一直有对你的挂念,虽然或许它很微小..但是很真诚..希望你知道 希望你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