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三月 03, 2008

2008年3月2日

昨天约Viki出来吃饭了,我们去了一家墨西哥餐厅,本来约好4点,结果她说有事情晚了,最后她直接在那个餐厅门口等我,我见到她的时候,觉得她比我想象中的要矮,但是她的声音和电话里面的一样,只不过说话的时候比电话里面的慢多了。进去的时候,她说她来这里很多遍还帮我点菜,总之她对菜谱很熟。我仔细打量她,她的头发,有点脏,遮在额头上显得很疲惫。可能因为今天忙了一天。她的皮肤不是很好,不是很光滑。双眼皮,但是眼睛也很小(和我一样),她太眉头的时候会有皱纹,每次看到她的皱纹,我的心里都很紧张,我总再想:“不要抬眉头了,抬多了会有痕迹的。”她的头发的确很长,相对于她的发型来说,清理一下会比较干净,所以她的耳环被挡住了,但是我还是看到了,在她有时候不经意间撂头发的时候。我喜欢她的嘴唇,感觉上嘴唇含着块水珠。她的手很细,我好喜欢看她的手。跟她谈话的时候,感觉很好,很有默契。她也有时候有些小孩子的表情,和我一样,所以还挺谈得来。总之,吃完饭以后,我很开心。然后我们决定去看电影。可是赶到电影院的时候,可是星期天的电影都是7点多和9点多的,并且昨天paramount没有特别好的电影。于是我们往回走,近地铁站的时候,去我鼓起勇气,抓住她的手,她笑了。然后我们就牵着。我们又去了AMC,还是一样失望,于是,我带她在楼上的一个沙发坐着,我们聊了一会天。就乱七八糟的聊。她总是逃不开年龄的问题。她总觉得年纪比我大,而且她总觉得1月出生和12月出生关系很大。我总是试着解释,让她放开心。后来我送她回去了。我好开心牵她的手,她也总是扭过头去偷乐。我送她到家门口的时候,我亲了她一下。我好开心。但是她的脸被冻得又硬又冷,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,除了感觉肉比较紧以外。可是我回去走的时候,我却特别开心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感觉这一切我都没有体验过。在一个很好的环境下,我们开始走了第一步。没有压力,不用想太多。就是简简单单的开始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