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十月 09, 2007

自己做了Sushi

昨天自己做了Sushi,本来意味会比较失望。但是结果却很吃惊。还挺好吃的!呵呵!幸亏大智有经验,不然我的sushi就做成了炸药包了。

 

开始比较少上MSN了,也不知道为什么。也许那上面真的没什么重要。法语口语考试还不赖,希望能得到自己满意的结果。

 

那天去了美国同学的Party,有点失望。不过我战胜了自己。我总是担心自己站在那里是个异类。我勇敢的迈出了第一步。相信以后都不会太难。不过那个酒还可以。舞步我还是没有学会。好像每个人跳得都不一样。不知道他们跳的是什么东西。

 

星期6的K歌让我听了几首好听的歌。开始担心自己会不会显得格格不入。不过还好。没有被时代淘汰。雯得声音不错。我就是狂吼啦!。

 

结果不重要。我唱了。那些难听还是不难听,我都不记得了。

feltsushi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