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九月 15, 2007

Qelqu'on

散打课,我已经决定不去了
但是我还是很喜欢,所以我还是会接着练习。我喜欢阅读对手的眼睛,从那里我可以看到一切。

Vista,我已经不用了
使用起来的感觉有点象上厕所但是拉不出来的难受

歌,已经好久没有打动我了
每次听着那些乏味的音调,心里想不明白为什么他们总是刻意去制造一种浪漫,一种悲伤,I am so sad

外婆,生病了
我想回家看外婆,那个印象中最疼爱我的最健康的外婆,那个在夏天总是抱着我躺在葡萄藤下为我赶蚊子知道我睡着的外婆,那个常常会在门口,借着客厅的灯送我到看不见背影,在我离开以后,为何变得如此脆弱。我就回来了,我回来了。。。我曾多少次借着那个灯光走到自己的理想,多少次,我在走过灯光之后,看着外婆转身回去,关上那扇孤单的门,然后再躲在黑暗中泪流。外婆时间不多了,可是我还是腾不出时间来陪她。追逐与失去的,在现在我这个年纪,哪个更多,更多又怎样?追逐到的永远改变不料失去的事实,失去不能让得到的追逐得到中肯。

妈妈,肯定还是每天睡懒觉
只想每天比妈妈早点起来一点,撅着妈妈的嘴,叫她起床,只想再听妈妈再撒一下矫,睁开眼睛看看我,咪咪嘴,说别吵。她只是个孩子,她还只是个孩子。电话那边她常常哭,要我回家,责怪我为什么不曾告诉她我在这里过的一切生活。所以她也赌气,每次都不在我面前哭,总是挂了电话之后,或者边看我的邮件之后边流泪,弟弟常常这么说。还记得离开北京那天,妈妈哭得抖动的双肩,而我怎么也没有过去拥抱妈妈,我怎么也没有掉眼泪。怕那个拥抱成为这两年你每每想起我最伤心的一幕,所以回家我会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,让你以后每每想起,总是很开心。

阳光
那些躲在门后的阳光,我并不需要敲开每一扇门,推开每一扇窗才能看到你。

冬天
冬天就要来临,但是最寒冷的季节早已过去,剩下的,没有不能面对。

爱情
有点远。距离过去很远,距离未来也很远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