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五月 05, 2007

暑假

夏天终于来了,搬入住新家,每天早晨,抚开窗帘,小心翼翼的让阳光都投进我的怀抱。再换一个懒散的姿势,让阳光洒满全身。每天就这样,用太阳洗洗心情。望着窗外,孩子在窗外跑过,就像是演舞台剧,只不过背景永远是这个窗户,稚弱又惹人怜爱的身影一群一群的跑过。

我在窗前,我在窗前邂逅阳光,正如我在人潮中邂逅爱情一般,如此的渴望,却又如此珍惜。我从未如此向往以及憧憬它的美好,阳光,草地,爱情。阳光安抚着爱情,爱情躺在草地上。不远处教堂传来的钟声是对爱情的祈祷。阳光从未如此美好,爱情也从未如此梦幻过。

暑假,暑假,迎接我的是什么?女儿就要出生了,少了一门课了,腾出来好多时间学法语,同学说要带我去看脱衣舞,爸爸妈妈在签证。我还缺什么,爱情,爱情。可是我常常和迷茫,一个人的世界已经很小了,两个人的世界会更小。我常常问自己究竟需不需要。是一个人去看这个世界,还是沉溺在自己的世界里面?我不知道。好像很多时间,当我邂逅到的时候,我总是重复的思考这个问题。我不知道,究竟什么是答案。那些天天在一起的人每天都在忙些什么,而我又在憧憬些什么?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女儿??? 小朋友 你想太多吧

匿名 说...

女儿???!!!
吓我啊~~~
其实人都是一样的
一个人的世界已经很小了
两个人的世界更小
那些两个人一起的每天都在做什么呢
同感
不知道自己到底需不需要
等意识到需要的时候再说吧
不要勉强自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