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一月 31, 2007

同一件事情

当同样一件事情再次发生的时候,我却有不同的心境.

第一个她:

很长一段时间,习惯心里有一个人,当我知道她的决定以后,我似乎不那么介意她的选择,我只是担心,担心她会不会不开心.我害怕油田一天,我看到她的时候,我会忍不住责备我自己.已经习惯游离于她的世界边缘,不小心踏入,又不小心离开.有时候久了,也就不记得当初作这件事情的原因了,已经成为一种习惯.即使知道这样已经远远悖于当初的原因,也已经不介意了.希望她幸福远远胜过于希望她做出我所期望的选择.现在,我更在乎我自己,生命的这个阶段,有些东西并不是现在最重要的,所以也比较看得开.好希望她能开开心心.

第二个她:

她还是很调皮,喜欢跟我耍嘴皮.有什么很有默契,有时候真的一点默契也没有.她是说甩就甩的人,我很怕她这一点,也很喜欢她这一点.所以不得不附和着她.我可以放弃很多人,很多事情,但是不能放弃她,虽然表面看上去,她在我心里一点也不重要.其实,真正认真起来,她最重要,在她面前我一点脾气也没有.

第三个她:

不知道会不会遇见.

没有评论: